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牧區洗禮式 歡喜領受主恩 2014.45

【馬可牧區/陳翠萍報導】馬可牧區於11/1(週六)晚上,在雅歌廳舉行2014年第二次的洗禮式,有兩位弟兄姊妹歡喜接受吳玉萍牧師施洗,在眾人面前與神立約,也向著撒旦宣告,從今後是屬上帝的兒女,典禮簡單卻是溫馨、隆重。會眾透過受洗者分享、小組長介紹,更多認識神國度新的見證人。


 嘉文小組洪瑞臨弟兄信主近20年,是牧區第一部微電影「陪你走過」的攝影師,拍攝期間弟兄姊妹順服、合一、彼此扶持的美好互動讓他深受感動而決志受洗。該影片得到很多獎項,但區長許偉信弟兄表示,最大的獎項其實是神得到瑞臨弟兄的靈魂。

 偉信小組謝京玲姊妹因自小缺乏情緒上的控制力,得罪人而不自知,造成心靈上很大的鬱悶與痛苦,但蒙神眷顧的她,得到一位基督徒主管的帶領,來到南聖大家庭,因著神的恩典,得著自我反省的靈敏,找到生命中的更新與喜樂,特別南下觀禮的親朋好友也都沉浸在屬靈大家庭的溫馨氛圍。

 為著傳福音所結的果子,會眾齊唱「榮耀榮耀哈利路亞」歡欣的背後,有著弟兄姊妹們不斷的代禱、扶持、分享生命的堆積,如同最後高牧師的祝禱,不堅持自己的專業、承認自己軟弱、在所站之地,奉主的名都要完全得勝,讓周圍的人看到新造的人的生命是更年輕、活潑、喜樂。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