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學牧區] 「第一屆學生牧區熱血籃球對抗賽」 思考「勝利」的定義 帶出向心力 2014.45

【大學牧區/王楷欣報導】11/2禮拜日下午,大學牧區舉辦了「第一屆學生牧區熱血籃球對抗賽」,在主日過後的晴朗天氣,大家相聚公園國小的室內體育場內,由伊麗姊妹與宛柔姊妹帶來愉快的熱身操之後,籃球對抗賽正式開打!

 這次賽事分為東、西區合計十支隊伍,採積分制由積分高近入四強淘汰賽、半決賽、總決賽,大學牧區每個小家各派出一至兩隊精英球員以及「大學輔導隊」、「高中牧區All Star」、「國中牧區MVP」,這次大賽比照職業球賽,每個球員進場都會由主播台一一介紹姓名、綽號、喜愛球員、拿手絕活。

 場上球員競爭激烈,場下當然不能閒著,每一次進球、每一個Nice Play場下弟兄姊妹一定是全力歡呼,為著在場上球員加油吶喊,每場循環賽之間,還安排了技術挑戰賽,投籃比賽、傳球比賽、All Star Shoot Out,讓每位弟兄姊妹都可以參與在其中。

 比賽在三個多小時的對抗後,決賽由「大學輔導隊」對抗「慶怡小家B隊」,雙方實力相當,雖然「大學輔導隊」有經驗上的優勢,但「慶怡小家B隊」還是努力奮戰,不放棄任何一球,終場「大學輔導隊」險勝「慶怡小家B隊」。最後輔導要大家思考「勝利」的定義,是比賽瘋狂連勝拿到冠軍?還是因著小組凝聚而得勝?大家心中都有了答案,也藉著這次的球賽,讓彼此更有向心力,也相信在未來會有第二屆、第三屆、甚至其他球類比賽,彼此交流。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