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吳銘斌醫師專題分享-「聖經與醫學」 2014.45

【摩西牧區/蔡靜芳報導】11/2主日崇拜後,摩西牧區舉行聯合聚會,特別邀請吳銘斌醫師專題分享-「聖經與醫學」。


 詩歌讚美後,吳醫師開始當天的專題分享,吳醫師目前擔任奇美醫院婦女泌尿科主任,今天的主題就是以他的專業素養,來為會友們作一個深入簡出的講解。他首先以聖經的角度來闡述「科學與醫學」之間是否相關,從「有神嗎?神存在嗎?」、「生命的起源?」、「染色體、基因、DNA」、「懷孕與生產之苦」、「產科合併症」、「妊娠毒血症」、「代謝症候群」、「過什麼生活,就有什麼病」、「焦慮與憂鬱」…等主題為講解的大綱。

 會中吳醫師以幽默、有趣且輕聲細語的聲調,配合著詳細的圖解說明,並不時穿插生活化俚語、笑話和有獎徵答,全程不但沒有冷場,更使弟兄姊妹在面對人生如此嚴肅的課題時,仍然能輕鬆的面對,輕易就了解了。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