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福音本是神的大能 2018.51

經過流淚谷,重新再站立,昂首向前行。

 2018.1.13年初,一場毫無預警、突如其來的風暴襲擊,差點就毀了我原本幸福完整的家!在完全無法接受,無法受安慰的黑暗痛苦日子裏,憂傷、驚恐、慌亂、無助佔滿了我的心,我不斷不斷地流淚呼求:主啊,祢在哪裏?主啊,救救明勳,醫治他、保護他,主啊,萬一、萬一……主啊,我該怎麼辦?孩子該怎麼辦?未來該怎麼辦?……

 面對這滿佈荊棘的未知路,許多的困境和艱難,心中充滿無限大的焦慮和懼怕,精神壓力大到近乎崩潰,我不行了,但福音本是神的大能,神的恩惠夠我們用。

 在全教會發動代禱的大能下,許許多多的弟兄姐妹們不斷地用上帝的愛來包圍著我們、托住我們,陪伴與關懷,傾聽與同理,並且在出院後,從推著輪椅到柱拐杖再到明勳能自行上下樓梯,即便辛苦,無論如何,更渴慕能來到教會,坐在臺下,聽牧者傳道們的主日訊息,讓神的話語親自安慰,重新建造,使我們在慌亂無助的生活中漸漸地能重新再站立,破碎的心也能一點一點的被修復和醫治,更多的是,對生命不一樣的看見。

 我決定,不再讓心思陷入憂傷混亂當中,我決定,不再讓情緒被左右,雖然過程非常艱辛,非常痛苦,我心被激勵,因「耶和華是我四圍的盾牌,是我的榮耀,又是叫我抬起頭的神。」

一宿雖然有哭泣,早晨我們必歡呼!
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

即使環境沒有改變,心中仍然憂傷,臉上淚流,但心中卻可以真正靠主有喜樂!因我的主知道我一切的軟弱,一切的痛苦,祂卻願意幫助我。我本不知道怎麼禱告,但我知道聖靈在幫我,用衪說不出來的嘆息,替我們禱告。

 因著主,我有能力再次喜樂,
 因著主,我有能力面對悲傷,
 因著主,我有能力面對困難,
 因為祢是我的主!
 是那位在曠野開道路,
 在沙漠開江河的主!
 是祢的慈愛,是祢的憐憫,
 每一天更新,不止息。
 是祢的話語,在祢同在裡,
 祢的愛永不止息。
 謝謝主耶穌!

 回想那段在醫院長期往返復健的辛苦日子,對比今日能在教會盡情大聲敬拜讚美神,這一切是何等地感恩與珍惜!唯有走過低谷,經歷神的愛,衪的同在、醫治,我們才能勇敢站出來為主發聲!

 服事本身就是恩典,勉勵自己、先生、小孩,不要在服事主的路上做癱子,不要再說,不想、不行、不能、沒空,而是勇敢走出去,討上帝的喜悅,讓更多失喪的靈魂能得著這份生命中最大的禮物──福音!

 神要恢復我與衪的關係,與神與人和好的關係。衪不要我活在悲哀、絕望、痛苦、憂慮當中,因為主應許我們,衪必要使羞恥的變為榮耀,失敗的成為衪榮耀的見証,破碎的要恢復關係。

 若有人在基督裏,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一切都變成新的了!林後5:17

 最近氣溫又變冷了,主啊,求祢持續恩待憐恤,保守明勳,保守我們一家!

 讓我有更多從祢而來的信心和毅力,愛和勇氣、堅忍和智慧,以面對每一天未知的挑戰!
謝謝祢,主耶穌。

▌保羅牧區
林惠娟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