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牧區洗禮式 三位弟兄姊妹 聖誕節的重生 領受永恆的祝福 2018.51

14周五晚上彼得牧區為三位決志的邱育旗弟兄、黃曉莉姐妹及黃金生弟兄舉行洗禮式。育旗弟兄和曉莉姐妹夫妻是在今年9月進入明松小組的,這三個月來,他們穩定的參與小組聚會和主日崇拜,也接受「初信造就」﹑「生命成長營」課程;育旗弟兄說:「以前感到困惑的許多生命問題,在這裡他得到了答案。」;曉莉姐妹則分享當初她是淚流滿面進入教會的,但自從走進教會,開始讀神的話語後,她深感天父對她的愛,現在她開始用愛及不同的角度去看待事情,並學會禱告交託,因為她知道天父是她的倚靠。

 金生弟兄說:小時因看到電線桿張貼「天國近了,世人都有罪…」等話語,感到被威脅而對基督教觀感不佳,直到2016年天明哥、佳蓉姐帶領他的太太和女兒分別進入媽媽小組及主日學,在「婦唱夫隨」下他也一起參與主日崇拜,這一年多來,他漸漸明瞭其實生命中最寶貴的是與神的互動;現在他決心因信受洗,讓主做他們家的領頭羊。

 當晚,高敏智牧師以馬太福音10:32 「凡在人面前認我的,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必認他。」來肯定三位弟兄姐妹並為他們洗禮,整個儀式既溫馨又隆重,最後在大家的祝福合影後結束。

▌彼得牧區 
蘇庭儀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