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璐德長照中心 聖誕前夕報佳音 領受從神而來的真平安 2018.51

16主日午後,約翰同工們來到璐德長照中心報好信息!時值12月聖誕佳節,弟兄姐妹們特別為爺爺奶奶們預備了一系列的聖誕樂曲、舞蹈和故事。

 聖誕好消息在主持人:世雄、以琳夫妻檔的逗趣的一問一答中揭開序幕,透過問答聖誕節的由來而迎來了由昌平弟兄所扮演的聖誕老阿伯,身著鮮紅衣裳的聖誕老阿伯一出現,現場氣氛瞬間活絡起來。

 隨著小提琴的旋律揚出,令人驚奇原來《最美的禮物》是《Mary’s boy child》,而 《台南的聖誕節》因為《耶穌祂愛你》,不只散發出《青蘋果樂園》的青春氣息更能使人得以享受在安祥的氛圍中。

 恩容牧師所講述的耶穌降生不只是為了要將我們從罪中拯救出來,透過耶穌,上帝要賜給眾人「與我們同在」的應許。這不是一個故事或歷史事件而是關乎到全體人類的救恩,我們也因著這救恩得以成為神的兒女享受一切的恩典。祝福璐德長照中心的長輩們在《平安夜》的歌聲中也能和大家一起領受從神而來的真平安。

▌約翰牧區 
鄭念慈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