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傳揚福音的朝興服事 聖誕前夕歡樂登場 DR.萊爾的神奇百科音樂劇 2018.51

馬可牧區令人期待傳揚福音的朝興服事,於16日下午二點歡樂登場。由吳玉萍牧師領軍,帶領著聖誕兒童劇場演員們、舜彥頌恩小組及頌和小組一行人前往,抵達朝興中心,學員們熱情的歡迎著大家,同工們心中更是燃起熊熊暖流。

 一開始由高頌和傳道帶領全體學員高唱《我要向高山舉目》,配合手部左右搖擺舞動,炒熱開場氣氛;接著兒童劇場《DR.萊爾的神奇百科音樂劇》登場,先逐一介紹演員角色後,開始音樂劇的演出,學員們看著津津樂道,享受在其中。音樂劇最後,由高慧珊傳道有獎徵答,學員們搶著舉手說:「選我!選我!」歡樂聲此起彼落,音樂劇故事述說「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徵答最後,歡樂加碼驚喜──由呂旻真姊妹的學生芸依和家長鄭志明、方秀秀提供聖誕禮物給朝興學員們,祝福他們聖誕節快樂!最後在吳玉萍牧師的禱告和歡唱《平安夜》中,大家互道聖誕節快樂,期待著下一次的再訪相見。

▌馬可牧區 
李東倫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