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聖誕消息] 「震動天地」-聖誕星光「林」聲響 新光三越聖誕演出 2018.51

16日下午兩點在新光三越五樓,由董怡君老師指揮領軍的馬太聯合樂團(曼陀林、手鐘、口琴、小提琴)及榮耀詩班偕手演出,現場吸引了許多的遊客與會友駐足聆聽,不但展現台南聖教會會友音樂素養外,更向大家宣揚聖誕福音的訊息,曼陀林等樂聲感染了全場,並且讓大家融入在主耶穌誕生的喜訊中!

 全場在瑤瑤、文琪兩位姊妹活潑的主持氛圍中,讓演出者和聽眾一直在聖誕音樂中彼此互動,吳大偉老師的小提琴聲讓曼陀林樂聲更加添音樂的豐富性、浩然弟兄的小喇叭聲讓《Gabriel’s Oboe教會》緊緊抓入聽眾的心、另外由二位美麗的舞者也讓全場氣氛HIGHT到高點,最後由高牧師領軍的三大男聲合唱《The Holy Night》讓整場音樂會達到最高潮。

 馬太曼陀林樂團從2011年由董怡君老師指揮及創辦、許益彬老師指導,八年來,每週日集合練習,後陸續成立手鐘與口琴隊,除了每年感恩節安排固定演出之外,也支持許多對外的福音宣教演出,現在我們誠摯邀請對於曼陀林、手鐘、口琴有興趣的會友不分牧區都歡迎可一起來用樂器分享服事的機會;「他們彈琴、鼓瑟、吹號來到耶路撒冷,進了耶和華的殿。」(歷代至下20:28)

▌馬太牧區 
竇國昌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