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牧區] 佳里榮民之家福音行動 揚福音 盡心愛我主 滿滿的得著 2018.51

16日兒童牧區同工與幾個家庭一起前往榮家,服事榮家的長輩們。活動開始同工帶領破冰-九宮格丟球的遊戲與長輩們互動,也讓長輩有活動手指的機會,長輩與孩子們臉上充滿著喜樂的笑容,丟球得到的禮物也非常的多元,有抽抽樂、愛的擁抱、大聲說耶穌愛你…等。接著大家唱詩歌,舉起手大聲的讚美神,參與的家長中,有的是第一次到榮家服事,他們非常感動。

 這次在詩歌中常出現「愛」的歌詞;而這次的信息是「盡心愛主」,藉由約西亞讀到律法書,悔改在上帝面前,盡心愛主帶出來的行動是潔淨聖殿並除偶像,同工也挑戰大家不論年紀大小都要選擇盡心愛主。最後活動就在《奇異恩典》的詩歌中落幕,期待福音的信息在各地傳揚。榮家的服事不僅讓長輩們感動,也讓當中一個家庭有滿滿的得著。

 今年夏天初到教會的怡佑姊妹也回應道:「每次看到週報上許多的弟兄姊妹前往各地服事傳揚福音的報導總是心生效仿之心,因此下了決心,心想有機會一定要帶著先生還有小孩一起去服事。沒想到12月生日的當天她有機會跟教會的弟兄姊妹們一起服事。她謝謝上帝給她一個這麼棒的生日禮物,她期許自己努力向著標竿直跑,把握住每一個廣傳福音的機會。」

▌兒童牧區
黃惠鄉、周怡佑聯合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