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日語聚會] 日語聖誕 基督為我們降生的永遠福樂 2018.51

每年到了12月的時後,大街小巷感覺多了一絲溫馨氛圍,街道也因著聖誕燈飾而變得更明亮、更美麗,彷彿每個人都沉浸在喜悅當中,但有多少人真正知道聖誕季節的實質意義呢?是喜悅沒錯,但非PARTY狂歡似的短暫喜樂,而是救主基督為我們降生的永遠福樂。

 12月一開始日語崇拜就以ADVENT CANDLE為12月主題講道,象徵每週點亮一根蠟燭用以了解真義來迎接聖誕的到來,一般來說ADVENT CANDLE共會點燃4根蠟燭,各有象徵的意義。第一週「希望」預言のキャンドル,第二週「平和」天使のキャンドル,第三週「喜び」羊飼いのキャンドル,第四週「愛」ベツレヘムのキャンドル。分別代表著希望、和平、喜悅和愛。

 9日當天崇拜結束後,日語同工們也預備了茶點讓與會的所有弟兄姐妹一起留下來享受了一個溫馨交流的下午茶時間,平瀨光世牧師娘更為我們帶來好玩又有趣的聖經趣味題,就連資深基督徒都無法全部答對。真是要活到老,讀到老更要行到老才能得最終的獎賞。在歡樂氣氛中最後由平瀨牧師的祝禱結束了日語崇拜的第一次聖誕茶會。

▌日語牧區 
葉峰志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