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南區國稅局福音茶會 慶聖誕 分享耶穌的愛 福音種子欣然滋長 2018.51

南區國稅局佳音團契於12日周三中午12點在大禮堂舉辦了同仁們所期盼的聖誕節福音茶會,主管、同仁200多人齊聚一堂來認識耶穌,偌大禮堂內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了神的愛和喜樂。
彥君傳道及同工以《普世歡騰》、《今天可以不一樣》詩歌揭開福音聚會的序幕,會場熱鬧彼此握手祝福,充滿讚美神的歌聲。在高牧師謝飯禱告後,國稅局大家長貞秀姐妹在立法院開會無法親自與會,當日上午特地在台北錄了對同仁誠摯祝福的語音檔,令人動容。

 銘燻區長情感豐沛的二胡演奏《聖靈在我心》組曲中,搭配濬竹傳道超美感的的舞蹈,令人震撼又讚賞。《Dr.萊爾的神奇百科》是一部醫治的音樂劇,演員精彩優質的演出,不僅全場歡笑驚呼而散發音樂劇的魅力,更訴說悔改看見盼望,喜樂的心乃是良藥,饒恕的愛使人內心傷口醫治而發光。

 高牧師的信息,激起大家心底深處的悸動,很多同仁舉手回應呼召,願意認識耶穌,得著醫治與幫助。當日,教會南聖牧者同工、還有一群彼得牧區娘子軍和弟兄、劇團同工協助佳音團契搬桌椅、招待等各種服事,是主裡同心合一服事的福音活動,傳揚耶穌的愛,成就了神美好的善工,神親自澆灌南區國稅局這個禾場,使每位同仁內心的福音種子欣然滋長!

▌彼得牧區 
林佳蓉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