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佳美學苑] 佳美成果展 熱鬧登場 分享手藝與福音 2018.51

十二月真是精采的聖誕月!繼參與12/9在南區好閒漫漫弄的聖誕音樂會市集活動後,社區學苑的老師於16日在教會舉行秋季班的成果展!

 泉源大廳在中午愉悅的用餐氣氛中,突然響起輕快的樂曲,一群街舞同工熱情的快閃揭開成果展序幕!本次成果展除了快樂淡水彩、編織班、服飾打版班、生活創意DIY班學員們的作品展出外,皮革DIY和下一期即將新開課的手染班都帶來現場的DIY可課程體驗,大人小孩;還有英語牧區的非洲友人也一起動手參與,加上也是下一期即將新開課的街舞工瑋老師帶來的街舞熱情教學,讓現場充滿了歡笑聲,滿滿歡慶耶穌降生的氣氛!

 本次的茶點出自烘焙和料理班的老師,名師出手,果然不同凡響,有興趣可至社區學苑的粉絲頁觀賞當天的紀錄影片,就知道有多好吃了!本次的另一高潮是特別請攝影大師瑞臨哥把攝影棚搬到現場,不論是家人、朋友、孩童等,都能一起將美好的瞬間保存下來。

 佳美社區事工從2003年七月開始至今,課程模式和內容一直各種嘗試中摸索,真實的體驗到更多神滿滿的恩典和豐富的預備!

 老師們超棒、單純全然為神的擺上和付出,為許多人開了踏入教會的機會之門,也將許多生命美好的領受透過不同的興趣、手藝分享給許許多多的人;9日「好閒漫漫弄聖誕音樂會市集」是佳美社區事工第一次走出去,相信老師們都是福音的使者,不論在哪,不論用什麼形式,我們都要竭誠為主發光發熱!

 期待2019春季班的課程,歡迎你我一起分享神給我們的豐富與美好!

▌林姿儀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