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牧區媽媽小組聯合聚會 靠主從新得力的秘訣 敬畏神按照主的心意經營家庭 2018.41

每一次彼得媽媽小組的聯合聚會,都是媽媽們充滿笑聲,齊聚一堂的美好時刻!首先由彥君傳道帶領詩歌敬拜《主的喜樂是我的力量》和《奔跑不放棄》,鼓勵媽媽們靠主從新得力,跟隨不懷疑,奔跑不放棄,直跑到得著獎賞及生命的冠冕的那日。

 媽媽們做的每件事,應該都具有方向性及目的性,能夠不忙亂的秘訣,在於「擁有敬畏神,被神管理的生命」。媽媽小組長們帶來三齣狀況劇,分別是夫妻親密關係篇、心靈爭戰篇、親子篇,呈現基督徒太太與未信主家人間的家庭生活,將屬靈的教導落實在生活當中。基督徒應當學習敬畏神,照著主的心意,經營親密的夫妻關係、陪伴先生、照管孩子,過一個全家蒙福、服事主的生活。

 當中並提出4個問題討論:
  1. 你和配偶的關係有多親密?
  2. 先生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心累」和抱怨連連,做妻子的如何陪伴?
  3. 上帝、先生、孩子…妳的次序對了嗎?
  4. 妳覺得孩子為何需要和媽媽去教會?孩子不想去怎麼辦?透過問題討論的方式,帶領媽媽們更深入的討論和反思。

 聚會的最後也是最高潮的部分,高牧師和洪牧師的問題解答,實際上是生活秘辛大公開,在牧師和師母的話語中,可以感受到即使再忙碌,夫妻之間的疼惜與喜樂源源不絕,牧師說:「上帝是救生艇,要認真地讓全家人都在救生艇上;道路必須很明確,態度是可以輕鬆自由又喜樂的。」最後當然要喜樂地留下大家庭合影,期待每一個家庭在主面前被堅立,分享神的榮耀!

▌彼得牧區 
黃俐瑀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