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衛牧區] 佳里榮家福音主日 分享「禁拜偶像」的福音信息 2018.41

上週日(10/7)下午大衛牧區到佳里榮家一起和榮民伯伯、阿姨們一起敬拜主,這次的福音主題是「禁拜偶像」出自出埃及記二十章,文郁弟兄從臺灣的傳統信仰祭拜人手雕刻的木像來提醒會眾,膜拜神是上帝賜給人心中的渴望,但需要敬拜上帝獨一的真神,才能得到真正的平安。

 大衛牧區的素馨與貞夙為榮家的伯伯、阿姨們帶來了聖經相聲:「信」的糊里糊塗。以風趣的對話、有趣的妝扮來闡釋基督信仰的迷思,例如十字架的裝飾不是拿來避邪的,而是提醒自己要活出屬主的生命。楊文、方卿、佳榮、志賢、雅惠、韻評帶來的詩歌演出,與桂華姐妹帶來的敬拜加上牧區國高中的學生展誼、子恩等一同同心的事奉,使得每一次的福音行動,都使牧區更加合一。

 佳里榮家的服事在《奇異恩典》的詩歌中結束,這次也隨著愛家公投的公民行動,弟兄姐妹也一同與榮家的伯伯們一同分享婚姻是一男一女的美好價值等,期待上帝的美好價值也能在社會中實踐。

▌大衛牧區 
江淑華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