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但以理牧區] 翊倫 東義小組聯合 創意生活樂 勁初弟兄手作皮革教學 2018.41

微微秋意,翊倫小組和東義小組邀請到手作皮革達人──勁初哥,來與大家分享近期市面上最夯的「飲料提袋」皮革質感版!

 隨著環保意識帶來的「無塑」生活型態抬頭,上街買手搖飲料、超商咖啡,也漸漸不能再用塑膠袋,自行攜帶環保提袋才是王道,本週小組聚會便邀請到「巴拿巴皮革手作」的勁初弟兄,和他的賢內助秀娥姐,來教大家DIY飲料提袋。除了皮革本身質感極佳,勁初哥更用心的配色,搭上金屬扣環,兼備粗、細吸管收納的功能,設計用心,令人為之一亮;細心預備一人一份材料包,材料一目暸然,製作更上手。

 製作過程,大家談笑風生;細緻的塗油過程,讓人專注,非常療癒;敲敲打打讓大家平時工作積累的壓力釋放,非常有趣。當自己手作的皮革作品成完成,心中非常有成就感,以後大家拿著高質感又實用的飲料提袋時,這份與小組一起製作的回憶,更是伴隨著的溫馨故事。

 教會因為有愛,弟兄姊妹才能彼此相愛,用愛心互相服事,珍惜每次的聚會時光,充滿喜樂!

▌但以理牧區
楊環竹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