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牧區張博淵弟兄洗禮式 經歷神的恩惠慈愛 決心歸主名 2018.41

從博淵弟兄的英文名字Paul好像就已經透露他一定是要來保羅牧區,好像是神奇妙的帶領。相信就算是不認識博淵弟兄第一眼看到他應該會被他的氣質所吸引:溫文儒雅、氣宇非凡!他是一位脾氣超好的優質高科技工程師。

 當天他分享到在光鮮亮麗的外表下,隱藏著積壓許久的工作壓力和照顧家庭的壓力,甚至於到了影響身體健康的地步;常會有腸胃上的問題。他驚覺需要有出口,不然會出大問題。有趣的是他的信仰追求,竟然是開始於教會推行聖經會考的時候,當然這之前因為太太佳蓉娘家是基督化的家庭,岳父母也時常傳福音給女婿;且自己也在一次出差中因著禱告經歷神,帶領他短時間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因此他決定接受主成為神的兒女,成為牧區的家人。

 雖然他在受洗的前一個晚上被諾羅病毒侵襲,身體或有不適,但他看重神兒子的名份決定不改日期,如期受洗歸入主名。因為他堅信他們一家都相信也喜歡的經文就是詩篇23篇,感謝主,博淵家一生一世,必有神的恩惠慈愛,隨著他們直到永永遠遠。

▌保羅牧區 
葉峰志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