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讚美操 健康動一動」約翰牧區媽媽小組聯合 身心靈都飽足 2018.26

連續下了一週的雨,6/22(週五)難得的天空放晴,約翰牧區媽媽小組的姐妹們,穿著輕便服裝一起集合在大衛廳,這季聯合主題為「讚美操、健康動一動」邀請小兒科醫師淑玲姐妹與慧珊傳道分享。

 淑玲姐妹以醫學角度分享減肥與減重不同的角度與差異性,她分享:東方人如果肥胖會比西方人肥胖更容易生病,提醒身為東方人的姐妹們要注意體重是否過胖也教導如何計算BMI值,簡易測試法看腰圍是否愈來愈大,意表脂肪增厚小心肝包油(脂肪肝)心包油(長時間膽固醇累積)如呈現以上現象也要注意檢測BMI值是否在標準值內,運動三步驟:動態暖身10分、主要運動肌力50分、心肺30分、拉筋伸展15分,與增肌與減脂如何進行。

 席間帶領姐妹一起運動,與分享減重與運動;這些都為了有老本而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與隨著年齡增加,肌肉流失導致肌少症無法支撐身體的危機,讓參與的姐妹有相當多的領受。

 活力十足的慧珊傳道見證她跳讚美操一年來的改變,食量不小又嗜好零食的她,體重沒變但身體曲線變緊實,讓許多人誤以為她變瘦了,讚美操歌曲都是用神的話語來譜曲,每天在神的話語浸泡中運動,不僅身體會愈來愈健康;靈裡也會愈來愈喜樂,當天姐妹們也親身體驗讚美操,果真是身體力行讚美操動一動,喜樂充滿在每一位姐妹的臉上。

▌約翰牧區 
蔡姈燕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