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林澄輝長照中心福音出擊 主日午後傳遞耶穌的愛 2018.26

6/16(日)主日午後,約翰牧區第一小隊,由恩容牧師領軍,風雨中前往林澄輝長照中心福音出擊。淨修與淑芬妙語如珠的開場,用笑話與長輩們互動,現場氣氛很快的活絡起來,接著弟兄姊妹與養護中心的長者握手請安,給予關心與代禱。映潔小組裡的年輕人活潑的帶動唱,讓大家也跟著擺動;輪椅上的老人家在聖光小組輕鬆愉快的親子歡唱中,與台上的人一起展開笑容。

 淨煌和純真媽媽小組的手語歌及教學,讓長者們再次體驗學習的樂趣。詹哥和湘銘樂器演奏《拍手歌》,更是獲得如雷的掌聲,家璞小組以不輪轉的台語獻唱大家熟悉的詩歌《至好朋友就是耶穌》,聖光小組的《天黑黑》兒童才藝表演,過程中設備頻出狀況,雖然重複表演了好幾回,兩位小朋友認真逗趣的賣力演出仍使大家歡笑不斷。全體合唱《奇異恩典》時,輪椅上的老人家感動落淚,希望他們在神帶領當中能得著這最好的福份,最後恩容牧師祝福禱告,結束當天的福音行動。

▌約翰牧區 
晏文潔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