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太牧區] 牧區盛夏福音音樂會 樂音繚繞 美好見證 主恩豐富 2018.26

6/23(六)晚上在雅歌廳,牧區舉辦了一場《夏季福音音樂饗宴》,希望籍著音樂會邀請未信主的家人及朋友來到教會中。

 節目開始是「馬太曼陀鈴棒鐘樂團」由董怡君老師指揮、許益彬老師指導,曲目有帕海貝爾《卡農》、安藤睦夫《北上夜曲》、喜多郎《絲綢之旅》及Menken《美女與野獸》主題曲;緊接著加入了「馬太口琴組」由李勤道老師所指導,曲目有《祂》、《我有平安如江河》、《這一生最美的祝福》及李勤道老師的口琴獨奏《Toledo, Spanish Fantasy》。

 嚴鴻盛牧師也在音樂會中分享,見證妻子麗娜師母罹患癌症,蒙神醫治及自己因此委身服事主的過程。見證之後「馬太弦樂組」演出,由吳大偉老師指導,曲目有《You Raise Me Up》及吳大偉老師所帶來的小提琴獨奏《新天堂樂園》。最後馬太曼陀林小組帶來《Ballet de Fees Mov.3》、以色列詩歌《讓我們一起歡呼》及瀧廉太郎的《Hana花》,此次的安可曲相當特別,是許益彬老師帶來八把各式的曼陀林,指導現場的來賓共同彈奏。

 結束後,還有一首重頭戲就是由高敏智牧師、竇國昌區長、董怡君老師重唱《因祂活著》,在歌聲中感受到神恩典的復活盼望。「餘音繞樑,三日不絕」,期盼這盛夏的邀約,不論是生命分享或是音樂,都能在人心繚繞,見證主恩。 

▌馬太牧區 
彭嘉俊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