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溫馨的安息禮拜 相約在天家 2018.26

5/26(六)日下午兩點在雅歌廳進行張旺枝弟兄的安息禮拜。張旺枝弟兄去年十月一日於奇美醫院的病房裡受洗,期待有機會能到教會與大家一起參加主日崇拜。今年大年初一,終於首次全家聚集在教會參與新春禮拜,享受主恩。

 安息禮拜當天,彼得牧區眾弟兄姊妹的踴躍參加與獻上慰歌,使主內肢體的愛心再次表露無遺。播放故人影片時,除了呈現出旺枝弟兄是一熱情之人外,也再次重現教會弟兄姊妹與傳道同工,不間斷的關懷與代禱之情。三春牧師用「天上的家」為講題,勸慰在場的遺族,基督徒是有永生盼望的,不用為了今生生命的消逝而悲傷,將來在天上我們會再相聚。

 在神的大能動工下,淑菁姐妹以一個媳婦的身分感動整個未信主的親族,同意在教會進行告別禮拜。感謝神的垂憐與救恩,讓旺枝弟兄能在生命的最後,有機會受洗並成為神的兒女。也期盼神繼續施恩眷顧,讓整個親族能有更多人信主。

▌彼得牧區
廖玉珍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