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牧區洗禮式 見證重生的喜樂 走入吉爾吉斯宣教分享的世界 2018.26

6/23晚上彼得牧區在約書亞廳舉辦洗禮式,這次受洗的陳竹偉弟兄在四年多前跟太太貞億姐妹開始進入教會,往後的教會活動就常常看到這一家人的身影,他也開始穩定在小組中。貞億姊妹在三年前受洗一直為先生禱告,希望能在主裏成為一家人,感謝神!這一天終於到了,大家一同來見證這重生的喜樂。

 洗禮式後,張傳道夫婦跟大家分享他們去吉爾吉斯宣教,接下來今年的長宣,也邀請弟兄姊妹一起成為同路人。張傳道見證分享說父親是牧師,他從小在教會長大,但也看到很多教會的問題,曾對信仰失望。雖擁有高學歷、高薪,但心裡卻很空虛,後來回到教會後,再次經歷神的愛,感受到神的呼召,而決定報考神學院。

 他分享在吉爾吉斯宣教的過程中,神一直為他們開路。無論是他想學習的養蜜蜂技術;還有尋找的特殊菌種,當他找遍全台灣,沒想到後來都在教會找到,神讓這事就成了。不管是當地生活的適應、還有語言的學習,都不容易,他們邀請弟兄姊妹為他們禱告;也邀請彼此一起成為同路人,來支持他們。

▌彼得牧區 
馬玉秋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