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宣教事工] 暑期短宣第一梯次即將展開 多點開花福音遍傳 2018.26

自五月成隊,經歷兩個月的籌備之後,2018暑期短宣隊第一梯次即將到來!南聖短宣隊今日(7/1)於主日第三、四堂誓師,下午1:10於錫安廣場集合禱告之後,東台隊就要踏上前往花蓮的旅程,而其餘短宣隊也將於星期一陸續出發,前往配搭教會,得著神所賜給我們「腳掌所踏之地」。

 近幾年來,因著教會短宣隊的事工方向變更,轉以當地教會需要為主進行安排之後,看見了整個梯隊品質以及果效的提升,也跟配搭教會有更密切的連結。直至今日,今年的暑期短宣隊有幾個重點突破。第一,在五月成隊之時,就招募滿了大致上所需的人力;第二,有更多社區工作的推展;第三,隨著與當地教會配搭的熟悉度上升,有更多當地教會的同工起來服事,預備將來承接這福音的工作;第四,開拓出了更多地區的教會連結,白沙、龍潭、新路以及浸宣莿桐四隻短宣隊都是首度的合作。

 除了照往常七月第一及第二週的國內短宣隊之外,今年暑假對外的服事亦拓展出有第三周於內地的服事、七月底八月初配搭七股信福之家的課輔班以及八月20至22日在屏東瑪樂發教會的青少年營會。而在教會的部分,八月第一周有兒童暑期夏令營「時光機大冒險」以及睽違數年再次展開的「兒童音樂營」。配合暑假的機會,教會積極拓展各項福音事工,為主奔跑的腳步絲毫不敢停歇,在新耶路撒冷號角聲的催逼聲之下,勤作主工,直到見主面的那日。

 在第一梯次即將展開的這個時間點,邀請弟兄姊妹持續為著短宣隊的出入平安、隊員身體狀況、營會進行並和當地教會牧者的配搭、互動代禱;而有梯隊的報名人數超過預期、也有持續努力推動中的,也請為各領隊有智慧的協調安排來代禱。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