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教會建設工程 硬體更新 生命也更新 2018.26

因應教會發展需要,教會一樓泉源大廳、及雅歌廳均有新的改變;同工們連夜加班協助拆裝泉源大廳天花板、雅歌廳音控台、講台燈光……過程中雖然辛苦,但大家都把教會當作自己的家,讓整個過程中充滿笑聲與喜樂。(p.s. 以後改名叫:喜樂泉源大廳好了)

 泉源大廳在消防系統改善之後,天花板及燈光也跟著調整,目前尚有油漆工程尚未進行,之後整體將煥然一新。雅歌廳也因應需要將影音視訊設備整合,先汰換過去已歷經十年不敷使用的線路,也預備將來設備的提升,期待未來能夠更完整地幫助弟兄姐妹們在聚會或轉播的參與。

週三的晨禱會,因著雅歌廳的工程改在泉源大廳,雖然燈光工程尚未完成,但大家在一起禱告的熱忱和聖靈的同在並不減反增,感謝神,讓我們透過一點點的不方便,更多體會如同我們到各處的短宣一樣,在每個不一樣的環境裡,都有學習應變與面對的態度及勇氣,更讓我們看見原來我們在這樣幸福的教會裡,過去的聚會環境與設備,竟是這樣大的恩典。

 這兩週教會二樓、六樓的消防設備也會進行裝潢工程,相信每一個過程都教導我們經歷神特別的愛,也讓我們更同心一起事奉,一同奔跑屬天的道路。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