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四小組聯合福音茶會 看見上帝「出黑暗 進光明」的引領 脫離泥淖的生命 2018.26

6/22日(五)晚上七點半,四個週五小組舉辦「聯合福音茶會」。泉源大廳響起了詩歌聲,美玉姊妹的禱告與領詩中開始聚會;接著在鳳珠傳道的破冰遊戲中更拉近了彼此的距離。

 接著冠輝與昭容夫妻接力分享信仰見證。冠輝一直極力追求人生的出口與解答,高中起接觸到神壇,大學時接觸一貫道;之後追求慈濟人的做善事與學習密宗的修煉能力。帶著這些宗教的薰陶,自認為是有禮、謙卑的人。但這些信仰並未能解決他在職場上的問題,心中充滿苦毒與無助挫折;後來因著來到教會,接受基督信仰,幫助他面對困境。冠輝說:「感謝主!讓我遇見逆境。感謝主!讓我看見自己的問題。感謝主!將我從泥淖中救拔出來。感謝主!愛我,對我不離不棄。」

 接著昭容分享到,雖然相信神的愛與他們同在,但也感受到她與冠輝經常遇到的屬靈爭戰,經常有撒旦的謊言攪擾他們的信心與生活。當三月底接受要在福音茶會中見證分享後,他們就訂下了分享的主題是《出黑暗、進光明》;但在這期間,仍常有攪擾困惑出現,她就吟唱詩歌《千萬個理由》幫助自己信靠、讚美神。 

 在玉萍牧師的禱告呼召中,有新朋友舉手願意接受主!祝禱後,大家分組一邊享用茶點;一邊分享深觸心底的感動。

▌馬可牧區 
林敏華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