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門訓消息] 門訓本週二信仰問題Q&A 小組長必修 2018.10

門徒訓練學校陸續開課,本週二晚上小組長訓練《信仰問題Q&A》開課,此課程限小組長選修,或是今年確定接任小組之儲備小組長,請弟兄姊妹留意上課時間。

 上週二下午高翊倫傳道的《渴慕神A》,幫助初信者建立「在基督裡的新生活」,到底決志信靠耶穌之後,該如何與過去的狀態有所分別,讓基督信仰落實在生活中;上週三晚上課程:李慧貞傳道《初信造就A》,提及基督信仰與其他信仰的差異,生命的困境源自於罪,基督是我們得救的唯一盼望;高頌清傳道《四福音書》,包括舊約簡介、四福音目的、背景、作者、地理、資料來源、四福音比較、耶穌生平等;白加恩牧師《瑪拉基書》,一開始請學員評估自己對神的熱忱,以啟示錄3:14-15提醒學員,神不要我們對信仰不溫也不熱;神要我們知道祂對人信實恆久盟約之愛,經由祂的話語,我們才能真正了解祂的心意與慈愛,也能用對的方式回應祂的愛;楊濬竹姊妹的《舞蹈欣賞》,介紹芭蕾舞的起源、流派、名人名作,並擷取一些經典舞蹈影片分享給學員。

 本季門訓課程報名人數突破新高,本季的新制:學習護照及門徒護照,都是幫助弟兄姊妹的裝備更有系統、更有規劃,每次上課皆須出示護照蓋章。選修樂器實作、樂理課程,不須蓋出席章,只需在考試通過後,找門訓同工蓋通過章。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