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牧區228假期 嘉義歡樂遊 享受綠野大自然 美好的假期回憶 2018.10

生養眾多的彼得牧區在2月28日涼爽無烈日的美好天氣出遊,有一台遊覽車及各家驅車共有165人前往嘉義,彼得牧區出遊特色總是小孩眾多、三代同堂的親子溫馨畫面。

 第一站來到嘉義很夯的亮點—「愛木村休閒觀光工廠」,打造猶如森林玩具王國,進入首先印入眼簾的是一大面的彩繪牆,十分可愛有趣的大野狼與六隻小豬,及一整面的火車頭立體牆的秘密隧道,兩旁有關於台灣檜木的小常識,以有趣的方式來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園區內飄散著檜木香氣。另互動遊戲區巧思富有童趣的設計,很能吸引小孩目光,DIY體驗使親子同樂在其中。木造桌椅設施的休憩區更是大家享受美食聊天、吸收芬多精的好地方。

 中午來到生態豐富且是溜小孩好去處的綠盈牧場,在綠意環繞的景觀餐廳享用美味佳餚後,即展開到小孩所期盼的各項活動。園區腹地寬廣,百花綻放,遼闊的草原可以讓人盡情的奔跑,推著牧草圈滾動前進,兒童遊戲區、花朵造型溜滑梯、戲水池划船,動物近距離餵食、超有趣的賽鵝、以及喝ㄋㄟㄋㄟ競賽…免費活動體驗等,大人小孩們來回穿梭地玩得不亦樂乎。

 大家坐在寬廣平坦草地或椅子,享受綠野大自然的心情療癒,歡樂中彼此交通,充滿喜樂和愛,一起經歷神所預備的恩典,而留下美好的假期回憶。

▌彼得牧區 
林佳蓉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