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一軍團] 第一軍團 228茂林賞蝶 多納村 身心靈飽足 春之旅 2018.10

春暖花開,蝶舞翩翩是出遊的好日子,2/28日早晨第一軍團有九十幾位弟兄姊妹聚集教會,在三春牧師的祝禱後,二十幾台汽車浩浩蕩蕩前往茂林國家森林風景區,當天神賞賜美好天氣,一路平安,茂林谷生態公園在八八風災後封閉一段時間,如今逐漸恢復了生機,弟兄姊妹透過紫蝶3D視聽館,認識紫斑蝶的遷徙與自然生態的關係,並漫步在姿沙里沙步道欣賞紫斑蝶。

 中午來到烏巴克藝術空間用餐,並欣賞魯凱族人的串珠、玻璃珠、皮雕、金工藝術,廣場中央搭建了一座魯凱族娶親的鞦韆,新娘站在鞦韆上面,新郎利用旁邊拉繩把新娘盪高,據說盪超過石板屋屋頂將幸福滿滿,從鞦韆下來後新郎還要抱著新娘繞場一圈,新娘回禮親新郎一下,然後新郎背著新娘回家,而軍團中許多夫妻檔也同心協力彼此扶持,見證在主裡合一相愛的幸福。

 午後一行人前往龍頭山健行,走在全台唯一建在山瘠的小長城步道,登高遠望山嵐之美,遠眺多納高吊橋,過程中雖然階梯坡道走起來稍微辛苦,但是在弟兄姊妹的歡笑中,彼此扶持打氣,沿途欣賞上帝創造的美好,走在其中反而不覺辛苦而是越發甘甜。最後,前往多納村享用魯凱族當地的美食,小米香腸、黑豬肉、小米酒果汁,在身心靈飽足中結束愉快的春之旅。

▌馬可牧區 
呂旻真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