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奇祥小組 高頌安傳道分享 蒙福的生命進行式 2018.10

2/25主日下午,頌安傳道受邀於彼得牧區奇祥小組,分享了他的「心改變了,就有力量了」的成長史。

 出生於牧者家庭的頌安傳道,從小看著父母服事神的身影和接受教會長者的寵愛成長。曾幾何時,生命快樂的樂曲變調,父母的事奉變成了膝蓋和淚水,會友的指指點點讓頌安傳道遠離人群,甚至還一度想離開教會。

 原來神向頌安傳道所懷的意念甚多,歷經學業、兵役、考取業界證照各樣的洗禮後,一個「八八水災」把頌安傳道從世界中挽回,驚覺唯有把人帶來認識神,人生才得以滿足,於是決定報考神學院。

 在教會中從學生的服事事工做起,也在一次機會中申請到福音船上服事,雖擔憂無法勝任,卻靠著 神所賜的能力完成。也曾意外的在斯里蘭卡停留服事一個月,從未想過能在如斯缺乏的貧苦環境生存,但因有神的陪伴,卻不感到孤單。

 神的兒女當把自己當作活祭獻上,服事上帝更是終身職。神學院求學期間,每週需往返台北和台南,當中的疲憊,靠著上帝一點一滴的修復,不放棄的引導,安然地度過。今年10月,頌安傳道將奉派至臺北聖教會支援一年,回想自己曾在各樣不可能的事上,因信靠順服,成就了自己生命許多的祝福,願將所有擔憂再次交在神手裡,期待參與更多神的奇妙作為。基督徒在這世上短暫的帳幕人生,要直到抵達神國,才算到達終點。

▌彼得牧區 
黃向秀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