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保羅社青夫妻小組成立 首次聚會相見歡 一同奔走天路 2018.10

3/4主日下午,保羅社青夫妻小組成立,由逸偉區長夫婦帶領6對社青夫婦,開始了兩週一次的社青夫妻聚會。逸偉區長提到,夫妻的力量是大的,不只是在靈命和生活彼此扶持,透過夫妻一同委身的關懷服事,也很容易帶領其他夫妻親近神。他細數之前自己曾參加的夫妻小組成員的現況,印證夫妻同心奔走天路的力量。而美貞姊妹則分享自身經驗,她說當初是自己帶領另一半進入教會,看起來當時像是她跑在前頭,然而生產完的育兒前三年期間,她疲憊到無法親近神,靈命降到低點,那時逸偉區長成為小組長,竭力追求熱心服事,反而是他跑在她前頭,而透過穩定的聚會生活,她才得以在神的愛與弟兄姊妹扶持中再次堅立。在這過程中,另一半的陪伴和鼓勵一直成為她的幫助。

 保羅區牧慧貞傳道提到,這是保羅牧區第一次成立社青夫妻小組,感謝神保守這個小組得以順利成立。由於社青成員們漸漸成家,在婚姻中的考驗和生活與未婚者大不相同,透過夫妻小組得以彼此關懷造就。而目前先由逸偉區長夫婦帶領「試營運」,未來夫妻小組還會有新成員加入,運作成熟後會再分小組,並由新的小組長來接任服事、照顧後進夫妻。

 逸偉區長夫婦準備了豐盛下午茶點心,讓社青夫妻們一對對互相介紹自己的配偶,過程有歡笑、有爆料、有感謝,而透過詩歌讚美、文章分享、生命交流,輕鬆溫暖氛圍充滿其中。兩人合為一體來自愛的結合,與屬靈夫妻同伴建立大家庭,一同奔走天路更是愛的體現。

▌保羅牧區 
郭靜怡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