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同工聯席會 教會的時代使命 2018.10

上週一(3/5)晚上,台南聖教會召開執事同工聯席會,高敏智牧師從哥林多前書二章切入,保羅陳述智慧並非「世人的高言大智」,而是神在萬世以前所隱藏的奧秘,保羅說自己只誇基督十架,有人因此輕看他,但生命的真智慧,只有「完全人」才能領略,同工的生命建造,並不在於突顯自己的成就和聰明,反而要接受聖靈的更新與調整,抓住日光之上的智慧,才能避免日光之下的虛空。在此次同工聯席會,特別邀請兒童牧區、國中牧區、高中牧區、大學牧區的核心同工團隊列席,計畫透過連貫的人才栽培,從小學習作基督的精兵,不叫人小看他們年輕,在各樣事上要作眾人的榜樣。

 最近幾年,教會面對時代的挑戰,特別是同運問題,教會年輕人大量流失,為什麼教會經常處於劣勢?因為「教會沒有力量」,世人也輕視教會,但是眾教會合一發展出優質的基督文化內涵,將會如同軍隊充滿力量,對世代產生影響力,今年的台南區全球禱告日,訂於4/1(日)下午2:00舉行,地點在成大體育館,禱告會前一天,發起「331圍城計畫」,安平區的教會一起動員行走禱告,台南聖教會的弟兄姊妹3/31下午4:30在雅歌廳集合,其他教會則分配不同的集合地點,相信凡走過之地必留下祝福。配合復活節,4/1當天主日時間有變動:清晨7:00,於墓園舉辦復活節禮拜,並舉行洗禮式,各牧區弟兄姊妹可向區牧報名;上午10:00在教會舉辦聯合復活節崇拜。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