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衛牧區] 「不能口傳的福音」牧區聚會 敘利亞難民宣教事工分享 2018.10

2/24(週六),大衛牧區主辦特別聚會「不能口傳的福音」,由明真傳道邀請她的同學鄧馨庭傳道來分享。鄧馨庭傳道畢業於聖光神學院,現從事敘利亞難民的教育事工,一年兩次奔波土耳其與敘利亞邊境,帶給當地難民孩童免費的教育與生活幫助,帶領許多孩童信主。

 鄧馨庭傳道分享了許多當地宣教事工的照片,她不圖己利、無怨無悔地為當地孩童付出,常常自掏腰包,儘管自己生活不濟,仍然大力幫助當地難民,令人動容。敘利亞與土耳其的邊境,是一個戰亂頻仍的地區,無時無刻都有戰爭發生,鄧馨庭傳道就在每天聽的到砲彈爆炸聲的環境下生活,對一個宣教士來說是一個嚴峻、危險的挑戰。但是鄧馨庭傳道的分享當中,神的工作不斷運行著,帶領著她在當地的事工中不斷勇往直前,令人感動。

 會後的義賣活動弟兄姊妹也大力支持宣教士在遠方的事工,不只付上禱告的代價,更是用具體的行動來支持宣教士的工作。

▌大衛牧區 
王誠正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