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圖片小故事] 主認得祂的羊,祂的羊也認得祂的聲音 2018.10


圖‧文  倪靜萍

近日我在病房關懷中認識患者黃招寶因肝病住院,我透過見證關心鼓勵他,突然聽見在一旁的黃媽媽回應:「上帝不離棄我們」,方知原來這個家庭是主迷失的小羊,接著週二探訪隊也到場唱詩歌,我私下與招寶弟兄談論嚴肅的後事議題,他出院後經過思考抉擇並與家人商量,決定於3月7日(三)下午在家中舉行受洗儀式,歸向真神耶穌,不再三心二意,他說:「我知道我必須自己選擇我要走的路。」黃媽媽感動落淚,招寶弟兄感恩有親人的愛與支持,感動教會的關心與代禱,他也期待跟教會朋友更多機會聯誼,或有體力能來參與教會,我們很快決定下次相聚的日子,絕不受身體病痛的攔阻,親愛的屬靈的家人招寶、黃媽媽一家,耶穌愛你,我們也愛你。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