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如鷹之夜] 以馬忤斯的門徒 超越困境的信心 2018.10

上週六(3/3)教會舉辦春季如鷹之夜,為過年後第一個大型的福音晚會。本次如鷹之夜的主題是《以馬忤斯的門徒》,透過聖經故事來做為福音的切入點,也透過音樂、舞蹈及舞台藝術的表演,使晚會更為吸引人及震撼。本次的戲劇乃是透過聖經故事,兩位走往以馬忤斯的信徒,以現代劇的方式呈現。兩位信徒各自有各自的生命問題,然而,卻同時遭遇到信心的考驗與挑戰。最後當他們認出耶穌時,才明白神就在他們身旁,需要信心去領受。

 這次的節目有幾個特色,舞蹈方面有原住民舞蹈跟街舞的融合,產生獨特的效果。管樂、弦樂及鼓號樂隊的同台演出,也是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受。而三個軍團則推出九人詩班的接力,也同樣看見三種不同風格的演出,別出心裁的詩歌匯串。

 本次的主持人是國中輔導和誠正傳道,透過動畫《名偵探柯南》的主題作為開場及串場,風趣好笑又耐人尋味。而本次節目有喜樂泉源的哈利路亞頌,以百人詩班的陣容讓觀眾加深感動,牧師未來的目標是讓詩班能在台南市快閃,拭目以待。

 2018是嶄新的一年,是教會邁向90周年的關鍵年,而透過每次如鷹之夜,也操練同工們在事奉上的創意與穩定度,為將來福音的事工齊心擺上。期待暑期的如鷹之夜,結合短宣的故事,再一次帶來震撼與感動。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