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國中牧區的退修會體驗 2018.10

2/27晚上,國中牧區的夥伴們一起聚集,參加一年一度的國中牧區退修會。在學校時就已經抱著超級宇宙無敵雀躍的心情,期待晚上的到來~首先,我覺得牧師爺爺傳達給我們的訊息很棒,不要現在就說我以後要做什麼做什麼,有夢想與目標很好,但是不要限制住自己,要廣泛涉獵,開拓自己的眼界,成為一位好相處的同工。

Day 1

 晚會遊戲非常精彩刺激(這麼說起來幾乎有遊戲時主持的都是頌和哥!?)呂欣彥真的太強了,畫畫接力火柴人也能猜到是自由女神!?你的推理真是太有邏輯與深度了....

 撲克牌遊戲-->看來我的加法也進步了,雖然有幾次是猜拳贏了,真的是超級緊張呀~心臟不好的人可能不適合玩,重頭戲,類似撕名牌的遊戲--看別人的背號--真的是非常的激烈,睿謙哥追人時好可怕...(一整個超激動的哈哈)湘閔哥好會模仿殭屍...總之,大家玩得非常盡興。

 吃宵夜前大家聚在一起禱告,求神在2018年給我們新的話語,我在禱告中列了至少十項我的缺點,求上帝幫助我一一改掉這些壞脾氣與習慣,讓我成為新造的人,榮耀主,成為合你心意的小羊。是的,上帝也在抽到的卡片上回答了我,「我乎召你為權柄禱告..... ,我正將你的眼界從對人的失望,轉成對我國度降臨的渴望,不要為自己的益處想成為領袖,但要為我的旨意能成就,勇敢與我一起承擔領袖的責任。」這些話是多麼令我感到驚訝,在這幾個禮拜我也經歷到一些對人的失望,有時也要擔任領袖的職分,上帝也更新了我的目光與想法,謝謝您!吃完宵夜,(謝謝姈燕阿姨做的美食,文謙你真的好幸福啊!)

 女孩們一起在203教室就寢,小說迷亦辰 我們從小六開始就在佳蓁小組一起瘋瘋癲癲的度過(彥廷也是..),真的很高興認識你,美女學姊秉臻、書蟲學霸樂恩、活潑女孩錫恩、我的新朋友廉雅、前衛時髦的安琪,這是和妳們一起度過的最後一個退修會,我們一起聊天到很晚,挖餅乾的秘密,哈哈,明年妳們就要高中了,祝妳們會考順利,我會想妳們的。

Day 2

 去南大附中玩高空體驗教育,真的是非常非常難得的經歷,雖然曬傷又曬黑了,但真的挺值得,那種站在三四層樓高,只能踩在一雙腳長寬的圓木上,風又吹得整個結構晃呀晃,這種感覺真的無法用言語形容,恐懼、驚奇、害怕、驚艷,都不足以代表,但是你或許一生只有這次,能用不同的角度和高度去看這美麗的風景,所以說什麼也一定要上去一次。

 第二天的收穫是「烏雲背後一直有藍天」,在你生命中發生的任何事都有它的意義在,也許是上帝要磨練你,所以要抬頭挺胸地去迎戰每個難關!

 可正哥希望你回澳門時一路順風,這幾個月來謝謝你陪伴我們小家~我們會想你的!還有草莓巧克力,很好吃。謝謝國中牧區的所有輔導們!真是辛苦了!

▌國中牧區
鄭婷瑜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