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保羅B組年終聚餐 同享飽足與喜樂 2018.2

1/7主日後的傍晚,保羅牧區的剛毅、永清、玲瑱、慧貞、偉盟小組攜家帶眷,也帶各家拿手好菜,在泉源大廳,舉行難得的相見歡與餐敘活動。在陸續坐定後,剛毅哥帶領大家活潑的原住民舞蹈與歲末感恩的敬拜;宏達哥用最簡單的猜拳鴨蛋系列的破冰遊戲,讓新舊朋友更加彼此熟悉,現場只聽到笑聲不絕於耳。偉盟執事則事先協助邀請幾位弟兄姊妹,宏達、美玲、孝儒、佩璜、剛毅、…等,分享5分鐘的生命見證,一同數算這一年從上帝而來的保守與恩典。內容平實中見驚奇,當弟兄姊妹願意將自己生命的主權交出來,求主掌管時,神所帶領的路,必是超乎想像的精采與豐富。

 餐敘過程中,當熱騰騰的鍋蓋打開,就是最美味的食物,弟兄姊妹們一起共享、難得有輕鬆的精心時刻,跨小組一起聚餐,也希望透過簡單又實惠的餐敘,拉近彼此的距離,也在各項服事與事工上有份,同得上帝的喜悅。聚會過程中也穿插有摸彩活動,大家會得到什麼驚喜的禮物呢?盡在不言中了!

▌保羅牧區 
林淑蕊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