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牧者訪九州由布院教會 2018.2

一月開始,教會牧者輪休安息週,上週高敏智牧師一家和部分牧者前往日本九州自助旅行,九州熊本也是教會川路姐妹的故鄉,為了預備教會即將開始的日語崇拜,2017年下半年川路姐妹便回家鄉,在純正日本教會實習。

 高牧師一行人在由布院行經一教會,是由布院唯一的教會,教會旁是附設幼兒園,便臨時起意進入參訪,由布院教會成立於1946年,在2017年因地震毀損而改建,現任牧者黑田恭介牧師,親自接待同工團隊,雖然語言上有隔闔,但主內一家的歡喜是從神而來,同工團隊一起獻唱《祢真偉大》,感謝上帝的賜福。一個意外的旅程--跨文化教會參訪,卻是神巧妙的安排,2018教會90歲生日,預計今年五月成立日語崇拜,神是不斷擴張境界的神,祂必在其中施展大能,讓跨文化的隔闔在基督裡被打破,同歸於一。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