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圖片小故事] 病床前的聖餐禮拜 2018.2

馬可牧區淑雯姐妹,常常鼓勵扶持軟弱的肢體,也是區牧區長心中的好同工,生病以來,還是用樂觀勇敢的心面對一切,並且不斷向神感謝讚美。

 最近身體愈來愈虛弱的她,上週主日無法前來領受聖餐,上週二,玉萍牧師帶領牧區同工前往探視,並領她一同領取聖餐,玉萍牧師說,這是她第一次在病房舉行聖餐禮拜,邀請了牧區的傳道人與同工們一起參與,預備了聖餐的餅和杯。

 淑雯姊說她很期待領受聖餐,她說要好好的認罪,她覺得自己有很多要跟上帝認罪的地方,求主赦免。我們在小小的病房中,唱詩歌《寶貴十架》後,記念主耶穌基督為我們所捨的身體和寶血,領受聖餐。看著淑雯姊纖弱的身體,心靈卻是因著神而堅毅,她希望能夠心中沒有任何的掛慮和遺憾,能夠隨時預備好自己見主面。屬神的兒女在病痛中,仍然有最尊貴的生命光芒!她希望大家為她代禱的是,家人朋友能得著救恩,她的生命仍然能為主做見證!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