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方舟書房] 全民讀經法 2018.2

《全民讀經法》
作者: 韓君時/韓立克 (H. G. Hendricks/W. D. Hendricks) 
譯者: 葉嬋芬/黃凱津 
出版社: 校園書房出版社

用今天的話來講,聖經變成「讀者容易親近」的一本書,這都要歸功於那門課,它注定要改變我的人生。韓君時博士使我們確信:聖經是可以被了解的。

但是很不幸地,對一般人來說,它往往看來十分嚇人。這是一本很冗長的書,裡面寫滿了許多小字,看起來就引不起興趣。

韓君時教授傳授學生許多技巧,透過練習而臻至嫻熟,聖經就豁然開朗了。還不到年底,各種奧祕慢慢化成富有意義和合理的真理,我很快地就發現我的太太辛西亞和我不只一起談論神的書,更開始「按照神的話語生活」《全民讀經法》。

作者用簡單、一步一步的方式來解釋如何從聖經中拾取真理。他們使用的是人人都看得懂的語言。這本超過四百頁的書會引導你進入一段過程,它將除去奧祕式的思想;神早已經賜給你智力和參考架構。

這就是為什麼全民讀經法是這麼能夠令人獲益;它給你一套查經架構,讓你用自己的步調來查經。它很實用、可讀性高、是具有應用性的。我所讀過這時代的書籍中,沒有能與之相比的。

只要你願意消化這些篇章,把我的建議加以使用,我保證你很快就會開始依靠聖經過生活,而不只是聆聽別人教導聖經。

售價:400元
本書79折特價中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