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馬可社青新年聚 區牧家中享歡樂 何等地善何等地美 2018.2

2018年初,馬可社青在區牧玉萍牧師家舉辦新年聚餐,各小組無不費盡心思提供豐盛佳餚來分享,加上幾位型男靚女主廚精湛手藝,彷彿來到豪華餐廳享用高級料理。在男主人仰虔哥謝飯祝福之後,弟兄姐妹已迫不及待大快朵頤一番,同時在用餐時分享彼此近況。

 茶餘飯後之際,大家首先為一月份壽星慶生,壽星們一致地為弟兄姐妹許下都能找到好歸宿的願望,接著由各小組成員自我介紹,並請每位組員對小組長說出讚美的話,感謝過去的牧養與生命的陪伴。

 透過這次區牧開放家庭聚餐,讓牧區中的弟兄姐妹有更多認識與連結,期待在未來一年也能互相扶持,活動在歡樂的笑聲與玉萍牧師的祝福禱告後暫告一段落,正可謂教會生活中「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地善,何等地美!」(詩133:1)。

▌馬可牧區 
沈維道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