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動靜皆宜喜樂滿溢 彼得媽媽小組聯合 過得勝的每一天 2018.2

上週1/5(五)早上彼得牧區的六個媽媽小組首度聯合聚會,希望透過媽媽小組的聯合,使牧區裡的媽媽們彼此有更親密的連結和深入的肢體關係,在教會大家庭中大家都是主內的弟兄姐妹,透過彼此的交談和互動,主的愛充滿在當中,彥君傳道分享:彼得牧區是一個大的媽媽小組,在這個牧區當中,不會因為分組而有隔閡,相信因為分組而有加倍的恩典在教會中恩上加恩、力上加力。

 當天聯合聚會的主題是「媽媽的喜樂」,一開始透過詩歌《我們是一家人》宣告弟兄姊妹在主裡都是一家人,而主的喜樂成為彼此最大的力量,新的一年期盼媽媽們在耶穌基督的愛裡充滿力量過得勝的每一天。

 一開始透過媽媽情境劇,來表達每個媽媽生活當中會遇到的各種生活挑戰,透過加入教會媽媽小組肢體的扶持與關心,而學習如何用聖經智慧在各種親子關係、夫妻關係、親師關係、婆媳關係中活出主愛;透過姐妹們團契的分享,看見許多美好的生命見證在家庭中成為祝福,高牧師也在分享中鼓勵媽媽們只要存著長久溫柔、安靜的心為妝飾;這在上帝面前是極寶貴的。

▌彼得牧區 
林曉淳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