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曉淳媽媽小組「五餅二魚」福音行動 億載公園分享 2018.2

歲末年終12/29(五)曉淳媽媽小組直奔安平港邊佔地遼闊的億載公園展開五餅二魚福音行動,在家秝精心策劃之下,將原本的室內聚會拉到戶外貼近群眾;更以一家一菜方式分享喜樂,透過戶外敬拜以及交換禮物的方式歡樂進行。由燕玲主領的詩歌《一閃一閃亮晶晶》揭開序幕,大家一起拍掌唱詩跳舞歌頌主,把最好的獻給神。惠婷的箴言分享提醒大家「求主恩的人多,定人事乃在耶和華。唯有倚靠耶和華的,必得安穩!」

 接下來由俐鳳、春芳、庭儀……帶領大家身體律動,每個姊妹隨著音樂律動,高唱《就是這麼簡單》、《平安如江河》…!也一起在公園中跳讚美操《不要生氣》喜樂的笑聲充滿在當中。神給每個姊妹有不同的恩賜,家秝邀請社青郁晴姐妹一同大提琴演奏,再加上小組每個姊妹的拿手菜,當天真是身、心、靈得飽足了。

 壓軸的是引頸企盼的交換禮物時間,姊妹們精心準備,究竟誰能奪得那傳說中的「大」獎呢?神果真是信實的,經過公平、公正、公開透明的程序,小組長獨得大獎,令人欣喜不已。是什麼大獎呢?請私下問她,她必樂於與妳分享神的恩典!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期待明年,期待下週,期待下次小組聚會,彼此又要相聚在愛裡。

▌彼得牧區
張琴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