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奇祥小組淑菁姊妹開店感恩禮拜 神所祝福的恩典之路 2018.2

1/6(六)帶著些微寒意,偶飄著毛毛雨的下午,彼得牧區的弟兄姊妹一起聚在慶平路上淑菁姊妹的店面,進行開幕感恩禮拜。

 彥君傳道以《恩典之路》這首詩歌開場,緊緊依靠主耶穌的帶領,人的生命才能恩典滿溢。再以詩篇34篇9節來分享:我們常需要生命中的一無所缺,然而前提是必須先「敬畏」耶和華,只有願意敬畏上帝的人,才能親眼看見上帝奇妙的作為。

 牧師娘、銘燻區長、靜玉、奇祥、荑芬、晟毓、曉淳、俊毅、岱伶等弟兄姊妹也緊接著給予祝福與勉勵:這地將不只是提供給顧客優質的服務與產品,更將肩負傳揚福音與愛心的使命。燈光柔和的店面裡,坐滿了淑菁姐妹生命中的家人:有血緣關係的家人、主裡面的家人、還有工作職場上的家人;雖然在場的人並非全然地認識主耶穌,但卻都是撥空前來,只為了給予淑菁姐妹一份祝福與鼓勵。

 出於神的暖暖愛意與祝福,透過主裡弟兄姊妹的相挺,神的兒女所在之處,就會成為蒙福之地,眾人因此就認出是屬上帝的百姓,榮耀歸於神!

▌彼得牧區 
林約翰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