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門訓消息] 2018門訓影音媒體課程預告 本週字幕課率先起跑 2018.2

為了協助弟兄姊妹參與教會更多事奉,成為各軍團牧區的強力後盾,建造健康的教會,彼此服事。門訓部結合影音媒體部門推出上半年度的影音媒體課程,盼望邀請更多人員進入服事的行列,成就每一次聚會的祝福。

 除了各型聚會以及節目中所需的各項影音服事人員(包含字幕、音控、導播、燈控)的基本訓練之外,本期預計將特別開出兩門新穎課程《引爆社群影響力》以及《輕鬆玩簡報》。《引爆社群影響力》期盼幫助弟兄姊妹,在網路時代的潮流當中,透過簡單有力的工具,在不影響改變傳統傳媒的核心架構之下,發展出更具有吸引力、更豐富的媒體資源,期許成為福音流傳的一個管道,在有形無形之間傳揚耶穌基督的救恩;《輕鬆玩簡報》幫助大家更有效率使用手邊的PPT資源,來達成簡單實惠的動畫、繪圖以及排版功能,發掘出你所不知道的PPT無限潛能。

 配合新一季門訓作業時間,大部分的課程將連同2018上半季門訓簡章一同推出、報名;唯字幕課程因為時間安排,將於本周六(1/20)開始,連上兩週的課程。欲報名字幕課程請直接透過牧區向各軍團字幕負責人報名、繳費即可。

軍團負責人
  • 一軍:馬太牧區李依津姊妹
  • 二軍:約書亞牧區王楷欣弟兄
  • 三軍:保羅牧區陳冠伶姊妹


課程預定時間表
  • 一月:字幕課程
  • 三月:燈控入門、導播入門、音控實作上手
  • 四月:音控實作上手、引爆社群引響力
  • 五月:輕鬆完簡報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