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牧區] 台南啟智學校2018年慶生會 聖誕劇腳色持續延燒 2018.2

1/3(三)的夜晚是今年第一次到台南啟智學校為他們慶生的日子,同工們在下班、下課後陸續趕到學校的禮堂,雖然有點疲憊,學生們用甜美、純真的歌聲唱出熟悉的詩歌《就是這麼簡單》、《向高山舉目》後,大家又恢復平日的活力;這次還學了一首《保護我的是耶和華》的新歌。學生們分成了三隊,各自呼喊了隊呼之後,開始了今天的活動。這次由惠鄉老師為我們帶來軟式壘球的遊戲,學生們一隊一隊出列,輪流當打擊手將球打出之後,隊員從一壘、二壘、三壘再奔跑回本壘得分。

 雖然有些學生還不太懂得規則,不過在奔跑當中就得到了非常多的樂趣。接著就開始了生日祝福,並分享蛋糕。在當中還有學生跑來跟慧珊傳道拍照,還一直喊著她「黃師傅」、「黃師傅」抱著放她不放呢!原來上週教會同工們來這裏演出彩虹的聖誕音樂劇《最好的師傅》,也因此讓參與演出的仁美姐和佩瑾姐,第一次加入這裡的服事。厲害的是,卸下戲服的她們,一下子就被學生們認出來了。學生們笑著說,妳就是赤蛇派的人,還對「烏乞兒」說,你今天沒有臭臭的很乾淨呢!歡笑聲中,帶給大家暖暖的生日祝福,孩子們下學期見囉!

▌大衛牧區 
蔡佩倩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