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宣教視野] 南亞西部 2018.4

 阿富汗的年輕人-尋求,就必尋見! 

 在某些國家承認自己跟隨耶穌,有可能會成為極端分子施暴的對象,在那裡作主門徒是一項艱鉅且危險的挑戰。然而,阿富汗有一位信徒分享了這個故事。

 我在社群網站認識了一位年輕信徒。我一直都很謹慎不和他本人碰面,卻無意間將我的手機號碼給了他。他日夜不停地聯繫我,要求和我見面,並請我給他幾本新約聖經。我為此禱告之後,終於同意和他見面。我和家人道別,又吻別孩子們,然後同另一個年輕信徒一起開車到他住的那一區。

 我把車子停在離會面地點很遠的地方,然後告訴同行的朋友:「如果過了10分鐘還沒有我的回音,你就趕快把車開走,然後你們全部都要馬上撤離這個城市。」當我一見到這位弟兄時,他就很熱情地擁抱我,表示非常高興能見到我。老實說,當他向我靠過來的時候,我心中還在想要怎麼逃走!在他不斷地保證之下,我鼓氣勇氣把兩本新約聖經交給他,他非常開心,說終於得到了他夢寐以求的東西了!

 第二天,我們又見面,他向我說出他的故事。原來他一直都在尋求更認識耶穌,但他在自己的城裡找不到其他信徒,所有信徒都隱藏起來了,所以他決定存錢買一台二手電腦,又借到網路連結裝置,學會了使用電子郵件和社群網站,開始在網路上尋找國內其他信徒,終於克服萬難找到了我!他非常興奮想要從我這裡更認識耶穌,他的家人也是如此。他也會和其他人分享他的得著。有時父神會用我們不能理解的方式動工。一切榮耀都歸給父神!

 天父,但願我們能預備好自己,成為奉差遣,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今天要為阿富汗渴慕認識耶穌的人禱告,求父神為他們開門,使他們能尋見基督,也有管道能更認識主,和聖經的教導。為這個國家求和平,願人能自由敬拜父神和尋求父神。為所有的祕密信徒祈求,求父神保守他們平安,多方鼓勵堅定他們的信心。奉主名求,阿們。

本篇轉自宣教日引:2016/06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