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長青公寓」福音出擊 微電影欣賞 明白神對人的愛 2018.4

新的一年開始,摩西牧區的同工們,帶著喜樂的心情 一同前往「長青公寓」,期待更多分享耶穌的愛,讓長輩們更認識耶穌。

 一開始雲翔傳道,請大家想想過去一年有什麼值得感恩的事?也鼓勵大家在新的一年更多藉著禱告,享受在天父的引導中,透過詩歌、烏克麗麗與陶笛的分享,每位長輩都享受在主的愛中,並且在當中藉著微電影《拾芳心》,讓長輩們更多明白神對人們的愛,許多長輩看完微電影後,都流下了感動的淚水,也想更多得著這份愛。

 最後,雲翔傳道發給每位長輩一張天父的信,同工們也一一為長輩們解釋信的內容,並為他們祝福禱告,期待新的一年,天父的話語成為他們的力量,使他們更多想到有一位愛他們的天父,永遠都是他們最大的倚靠。

▌摩西牧區 
張雲翔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