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牧區溫馨聚餐 同樂活動 慶年終 迎接美好的2018 2018.4

1/21週日傍晚,馬可牧區成員陸續聚集在雅歌廳,參與一年一度的年終盛會。首先由穿戴著燈泡為主發光的主持人–明倫與永安揭開序幕,召集了區牧、區長與各小組長登台,熱熱鬧鬧地跳起時下流行的抖肩舞,興致勃勃的小孩們興奮地手舞足蹈,非常投入。接續由嘉文小組發送自製卡片歡迎新朋友,並帶領大家以兩首詩歌–《我們是教會》、《能不能》一同敬拜。

 敲開冰磚的破冰活動是手比「伊比呀呀」,浩然與頌恩示範了正常版,進而挑戰大家一手正常、一手反向,還設定兩兩一組面對互比;志不在正確的人們都很歡樂地享受亂比一通的氛圍,最後在替彼此搥背的慰勞聲中劃下句點。

 各式熱食餐點、水果飲品等豐盛buffet早已陳設於泉源大廳,待玉萍牧師謝飯禱告後,飢腸轆轆的大家井然有序地排隊取食。除了美食,募集而來逾百份的獎品更是眾人引頸期盼的焦點。隨著獎項相繼揭曉,難免有些遺珠之憾,但能藉此聚餐拉近牧區會友間的連結,這是更值得珍惜的時光。馬可牧區祝福大家都能有個美好的2018!

▌馬可牧區 
林詩硯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