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福音出擊] 喜樂的事奉 奇美醫院福音探訪隊 2018.4

每週二下午2:30來自各個不同的牧區、不同的小組、不同年齡層的弟兄姊妹,大家有著共同的心志與熱誠,集合在奇美醫院八樓的禱告室。1/23(二)下午2:30幾位年長者已經先到,大家互相問安,聊著聊著秀霞姐說:「有一次去日本自由行,孫子安排行程滿檔,從早到晚,一天步行約12小時,才發現雖已80歲,自己的腳程仍可獻給主用,所以回來後她回應內心的感動,歸隊參加奇美醫院和成大醫院的探訪」。站在一旁的永信哥,他曾因車禍受傷腳不方便,從此必須帶著拐杖的他,不辭辛勞跟著團隊樓上樓下跑,一間一間地去唱詩歌關懷病人,到底是什麼感動使他參與這服事?他說:「他覺得醫院是最需要福音也是最好傳的地方。」退休老師昭成哥靦腆熱心,在病房開始唱歌前,他會先唸一遍歌詞,也協助拍照,他的退休生活再精彩不過了,不但熱衷追求信仰也熱心參加教會各樣活動,包括奇美醫院和成大醫院探訪服事,更學習多樣藝術,還畫了許多教會生活點滴的油畫作品預備展覽。中萍姐妹則說:「奇美探訪服事就像送上門的福音禾場,怎可錯失?」王伯誠牧師(史懷哲宣道教會牧師)說:「他們夫婦很開心能帶弟兄姊妹來觀摩並參與體驗,以前他們大多是課程教學紙上談兵,在這裡則是實際操練真實運用,體驗傳福音的實際和聖靈的大能,感謝主!」弟兄姊妹你一句我一句,好不熱鬧啊!心都火熱起來了。

 禱告後,弟兄姊妹分成兩隊,帶著吉他分別到安寧病房和重症病房,歌聲悠揚病房頓時溫暖了起來,有笑聲、有掌聲、也有隔壁床的家屬早已感動得淚流滿面,期待歌聲傳到他們的病房…⋯這一天,有許多病人生平第一次向上帝禱告,許多家屬將憂慮帶到耶穌腳前,還有安寧病房的癌末病人感動流淚,不住的感謝上帝。奇美福音隊,默默擺上的一群人,卻乘載著福音的使命與靈魂的重量。

▌奇美探訪隊
倪靜萍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