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牧區] 福音出擊 佳里榮民之家 分享「神的道路高於人的意念」信息 2018.4

在陽光煦煦的主日午後,兒童牧區第四堂幼兒部的主日學老師們將前往佳里榮民之家,將歡樂與愛帶給這群年長的榮民伯伯與阿姨們。

 一開始由玉珍老師開始帶歌,藉由《就是這麼簡單》、《有主在我船上》、《我要向高山舉目》等幾首簡單的兒童詩歌,傳揚信息,告訴在場的眾人,「愛就是這麼簡單、耶穌愛我,我也愛你;唯有主耶穌是我們的幫助與依靠,藉著他能度過無數的驚滔駭浪,卻充滿平安與喜樂。」。

 唱作俱佳的佳蓁老師則帶來了國王的故事:「曾經蒙神喜悅、受膏的掃羅,卻一味倚靠自己、偏行己路的離棄了神,最終落得戰死沙場的地步」。在抑揚頓挫的故事聲中,不但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也將故事的主旨烙印於心坎:「神的道路高於人的意念」。雖然因為感冒緣故,當天出席的伯伯們人數不多,可是上帝透過這些老師,彰顯出祂的榮耀,願福音的種子能繼續茁壯,收成百倍!

▌彼得牧區 
林約翰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