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南聖置物櫃使用辦法 2018.4

【本報訊】為方便台南聖教會弟兄姐妹,特設置本置物櫃,大家可以多加利用,使用均為免費,請大家愛惜使用,一同來維護!
  1. 放置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21:30;週六09:00-22:00;週日08:00-18:00(不得置放過夜)
  2. 置物櫃內不得存放易腐敗及生惡臭味之食物、飲料、違禁品、危險物,或其他 有妨礙衛生、安全之虞等物品;一經發現,將停止該借用者之使用權,並直接將放置物品丟棄。
  3. 置物櫃於每天晚上截止時間將進行清理,借用者需在時間內取回放置物品,逾時將清理所放置物品,如當日未取走造成困擾,將酌收清理保管費用,每日100元累計。(三日未取將直接丟棄)
  4. 存放於置物櫃之物品,請自行留意,請務必上鎖,並以輕便得容納於置物櫃大小之物品為限;貴重物品應自行隨身攜帶,妥為保管,教會不負保管責任;如有遺失或毀損,概不負責。
  5. 如有惡意破壞或不當使用置物櫃,致置物櫃毀損者,應負賠償修繕或重製置物櫃之費用;若導致其他使用者權益受損時,亦應對其他使用者負賠償之責。
  6. 請依照置物櫃上的密碼鎖的使用辦法,小心使用置物櫃,如有造成密碼鎖故障情形,應負賠償修繕費用(每鎖650元)
  7. 本辦法經台南聖教會總務部訂定,公告後實施,修正時亦同。

(2018/1/25開始實施)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